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淄博临淄闻韶社区:粪便从天而降 住户厨房遭殃

鲁中晨报  2013-10-10 09:29

[摘要] 近日,临淄的单女士碰上一件闹心事,一包粪便从天而降,导致她家厨房窗户上沾满秽物。单女士称,高空抛物现象在她所住的楼上多次出现,“我好几天没在厨房里做饭了。”

近日,临淄的单女士碰上一件闹心事,一包粪便从天而降,导致她家厨房窗户上沾满秽物。单女士称,高空抛物现象在她所住的楼上多次出现,“我好几天没在厨房里做饭了。”

9日早上,记者来到临淄区闻韶社区单女士的家中,她家厨房里的窗户被一块布挡住,掀开布后,就看见玻璃上沾满了秽物。

“我专门用布把窗户遮了起来。”单女士说,10月7日晚上,她听见窗外发出“砰”的一声响,当时她没在意。第二天早晨,单女士发现厨房窗户玻璃上沾满了脏东西,后来她才确认这些脏东西是粪便。

记者注意到,单女士所住楼房共30层,每层8户居民,她住在1楼。单女士家单元楼外面有一个简易小棚子,与单女士家的厨房只有1米左右的距离。记者在这里看到,不仅单女士家窗户上沾满了粪便,防护网、楼房外墙以及装在墙上的空调外机上,也沾满了粪便。

“其实那包粪便是被扔到了棚子顶上,然后又溅到了我家窗户玻璃上的,肯定是从高处扔下来的。”单女士告诉记者,她已经多次发现高空抛物现象,“在我的印象中,每年扔4次,之前是垃圾,没想到这次扔下了粪便,太没素质了。”

单女士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得罪过人,而且这幢楼上的住户大部分都在一个公司上班,基本都认识,她也不知道粪便是谁扔的。

闻韶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说:“我们只能在单元楼门口张贴温馨提示,劝告那些高空扔垃圾的人,而且会挨家挨户上门提醒。”

山东圣德律师事务所的邹明卿律师表示,目前法律只对高空抛物致人伤亡作出了规定,对于单纯的高空抛物行为无明确规定。

目前,单女士已经报案。

》》》》》

九月淄博土地市场爆冷 成交出让双下降

淄博火车站升级改造年底完工 增1200平米候车区

淄博新城区入选山东首批生态示范城区

2013房价涨跌趋势难料 买房一定做好10大准备

关于房价的18个误区 房价下跌或已成定局

长假归来去"抢房"房天下10月看房团火爆招募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